嗲精嘉

Team Jacky

给王嘉尔的852封情书
【第两百六十三封】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喜欢你的第二个年头

从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的那一天起 你就带给了我很多惊喜 感觉一起走了很长的时间 从最开始没有太多人知道你 到现在经常都有人在我耳边提起你 这个过程经历了多少累和苦只有我们知道 像你说的 我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啊 了解对方所做的一切了解这一路来的艰辛
最近很忙 我算了算时间 等你开第一次演唱会我可能不会在国内 我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所以选择了离家很远的地方 一直以来都把你当做自己的榜样 所以想像你做自己喜欢的事去拼一把 但是我想 我可能会因为不能去你的演唱会而遗憾一辈子
今年你24岁啦 今年是我们王puppy的本命年啊!!你手上的小红绳儿真的太可爱啦(*꒦ິ⌓꒦ີ)
2018年我们嘉嘉肯定会更火的 但是你的行程也太满了 每次最担心的就是你的身体 你一直都说身体最重要但是每次都没有做到真正地爱惜你自己的身体  知道你是一个很拼的人 所以我们作为粉丝也只能支持你做你的后盾 但是还是每天都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
我们要一起走10年20年啊❤
谢谢你 能陪我一起成长

cr.logo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