嗲精嘉

Team Jacky

快点好起来吧宝贝

jjjjybm:

他的身邊不是沒有人


他的身邊有爸媽,有隊友,有同事,有照顧他的人,有愛他的粉絲,都是珍惜他也被他所珍惜的人


但是沒有人能阻止他透支自己


我想也包括他自己



所有我能想到勸他不要太累太忙太拼命的那些話


我想他的父母朋友肯定也是日夜叮嚀


如果愛他至深的父母都無法阻止他拼命工作燃燒自我,誰又能勸得住?



人生在世有時必須意識到何謂「無能為力」


以及作為他人人生的旁觀者,不要妄想改變另一個獨立的個體


不管這個個體是我們的親人也好朋友也好戀人也好喜歡的偶像也好


當一個人想改變自己時,必定是出於他自身的覺悟


而不是旁人的干涉




這世上愛他的人很多,不是只有粉絲


愛他不代表有資格責備他或責備他周遭的人


當他從暈眩中清醒過來的那一霎那


我不認為他會希望任何人去怪罪或記恨他身邊的人




為了緩解無能為力帶來的「心疼」


而去歸咎於無法改變這個情況的所有人(包括他本人)


其實是件非常自私的事


愛恨之間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願這孩子觸目所及永遠只有愛,沒有怨懟和憎恨






评论

热度(6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