嗲精嘉

Team Jacky

给王嘉尔的852封情书
【第两百六十五封】

晚上好,我的宝贝❤
其实昨天就已经想把这封情书发出来,但是想到今天你会发一首歌-OXYGEN
这是一首你写给我们的情书,所以我就想,我也是时候要继续写我给你的情书了

距离我给你写的上一封情书已经过去了一年零五天 ,这些日子里,其实我都一直在关注着你。去年4月7号我在纠结我要不要去留学这件事情,最后我选择了远走他乡。因为我不想自己后悔  就像你经常说的“We only live once” 我怕等我以后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如果我没有选择去留学我可能会恨我自己。然后那段时间就开始忙一些事情,就一直没有给你写情书  其实除了留学这个原因还有就是自己变懒了吧🙄
这一年零五天的日子里,我都有在关注着你的动态,你又写了什么歌又参加了什么活动或者又出了什么事情,其实我都知道。你的一步一步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然后也真的为你感到高兴。看到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你的音乐被越来越多人喜欢,发展得越来越好,我就知道我没有喜欢错人

每次看到你的时候我都会想起第一次见你的样子。我想说不管你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在我心里你都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样子。这一年过去了,你还是一直爱着你的粉丝,你还是依然很优秀,你在音乐上的努力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真的非常替你感到开心。之前你生日会的时候,看见你在台上哭着说你真的好累,但是你不敢说出来就觉得很心疼你。你还是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其实你自己也懂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但是你还是会坚持自己的目标,所以我就只能在心底祝你一直
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这是陪你的第三个年头,喜欢你真的是我目前为止坚持的最久的事情✨你一直都是我的小太阳,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去看看你的动态或者当我感觉很累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也会去看看你的采访,想到你的那些经历就会激励着我往前走,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偶像的意义吧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们是彼此的氧气
[Love you forever]❤❤❤

GN MY BABY🌈👼

图cr.logo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