嗲精嘉

Team Jacky

给王嘉尔的852封情书

【第一百五十五封】

补5.22

这几天其实心情真的很不好 其实很害怕被别人的情绪带着跑 朋友也不知道怎么开导我 所以我就去翻了之前给你写的情书感觉满血复活啊哈哈哈
找到自己的初心让自己一直都保持着一颗对你热爱的心 你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你一直都没有变过一直都是我心中那个最好最暖的王嘉尔 现在想起你满脑子都是第一次看见你的样子还有被你击中心的时候那个感觉 
“扑通扑通扑通”  你就是我想要遇到的那个人

今天看到你说的那句“是因为你们才努力拼的 不想人家看不起我们”眼泪唰一下流下来  
谢谢你王嘉尔谢谢你能成为我的底气
想让你知道你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
以前 现在 以后 都长长久久地爱下去吧
不走

你真的超级细心啊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的好 今天也觉得喜欢你是我做过的最对的事

GN MYBABY❤🌙
#YOUARETHEAPPLEOFMYEYES

评论

热度(1)